close

唯白衛生棉01-01.jpg

台灣衛生棉百百種~打著各個不同的特色取向走

我個人偏好

1. 不織布棉質表層(不太喜歡網狀PE材質的)

2. 有薄荷涼感、或有添加中藥的

3. 有翅膀形狀可以黏好好的

4. 高吸水力、不側漏

 

如果妳跟我一樣喜好的話,可以參考今天介紹的這款囉~~

唯白VD 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-大理石禮盒組

唯白衛生棉3-01.jpg

妳沒看錯,這是衛生棉禮盒的包裝!!!也太漂釀了吧~是大理石質感風格!

禮盒內容物是:一包8片裝的日用量多型(25.5cm)、以及一包6片裝的夜用加長型(33cm)

唯白衛生棉04-01.jpg

包裝是典雅的大理石紋底與Tiffany綠的撞色設計

唯白衛生棉05-01.jpg

感謝Yahoo購物中心讓我獲得新品的試用資格!

這款打的特色是《保養》,並不只是為了吸收經血這個功能而已哦!

它萃取檸檬草裡的SOD(超氧化物歧化酶)精華,能夠減緩女孩子的私密處因皮膚氧化、老化或摩擦而變黑的抗氧化酵素

加上天然薄荷提煉出的純精油添加、還有99.9%天然甲殼素的抑菌配方,減少細菌增生、解決經血異味!

並且通過SGS與ISO9001的國際認證,又是台灣品牌~台灣製造,使用上更為安心~

 

這幾天這個月的經期來~剛好可以來寫這篇~~

首先打開日用型的瞧瞧

唯白衛生棉06-01.jpg

撕開有驚喜!!!!竟然默默把草本插畫埋在邊邊

要拆封才看到哈哈哈哈~~怎麼那麼可愛

每片的包裝也是採用不織布的貼心靜音設計~

唯白衛生棉07-01.jpg

日用及夜用的展開是長這樣~

唯白衛生棉08-01.jpg

其實壓紋及佈局跟市面上的其他衛生棉差不多,有點綴一些花朵的圖案~

 

來看看最重要的吸水力吧~

我用水彩調了一杯粉紅色的顏色水來測試(不想像廣告一樣用奇怪的藍色XDDDD)

WuTa_2018-10-28_11-44-43.gif.gif

1秒就瞬吸!

唯白衛生棉09-01.jpg

大概約8秒內就可以瞬間吸水如上圖乾乾淨淨了~吸力很優秀!!

 

再看一次不小心淋到很邊邊的地方,也照樣吸收的很好!

 

唯白衛生棉10-01.jpg

剪開有灑粉紅水的部分

唯白衛生棉11-01.jpg

粉紅水都在下層吸的飽滿飽滿囉~

 

\實際在經期中使用的感想/

味道

比起無味跟花香,我會比較喜歡東方感的中藥味!

涼感不悶熱

喜歡涼感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在涼感結束時我就會意識到要去換了XDDD

不然有時做別的事太專心,真的會忘了更換!!

透氣觸感

是我愛的不織布純棉觸感~雖然沒有到超薄,但很透氣~

瞬吸不側漏

睡覺時我雖然不太會翻來翻去,但是因為經痛的關係,身體會縮起來,捲曲側躺著睡

我發現在最量多的第1-2天時,夜用型都有好好的吸收經血,沒有測漏!很棒!

唯白衛生棉13.jpg

 

如果妳有興趣想試試看,可以點連結了解一下喔~

唯白VD 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

【賣場連結】http://bit.ly/2AgdFMH

【授權聲明】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佳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